欢迎加入球会!官方公开《EA SPORTS FC 24》首发 24 天统计数据

Electronic Arts 分享了《EA SPORTS FC 24》于全球发行后的首 24 天期间,球迷们如何与这款全世界的游戏进行互动。

自《EA SPORTS FC 24》9 月 29 日全球发行以来的 24 天内,共进行了 16 亿场赛事* 。全世界的球迷在游戏里总共踢进了 41 亿颗球,而他们来自 200 多个国家。

* 包含 Ultimate Team 时刻。

欢迎加入球会!官方公开《EA SPORTS FC 24》首发 24 天统计数据

「今年是很特别的一年,我们要庆祝的不仅是游戏在今年成功发行,更是我们于《EA SPORTS FC》新时代的序幕。在我们打造球迷至上的未来足球之旅中,《EA SPORTS FC 24》不过只是其中开端。」《EA SPORTS FC》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Nick Wlodyka 如此表示:「我们很期待能继续打造世界上最大的足球球会,借此吸引、娱乐并代表全世界的球迷。」

在Ultimate Team 里,法国、英格兰、西班牙、巴西和德国一直都是Ultimate Team 阵容中最常登场的国家,而英超、EA SPORTS 西甲、德甲、义甲Made In Italy 和法甲Uber Eats 则是最具代表性的联赛。

透过职业生涯模式体验,球迷们在《EA SPORTS FC 24》中见证了Kylian Mbappé 成为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与Jesús Corona、Alphonso Davies、Jude Bellingham 和Alejandro Garnacho 分居转会市场的前五名。

巴塞隆纳、切尔西、阿森纳与里昂一起成为《EA SPORTS FC 24》中被选次数最多的女子球队,而选择次数最多的男子足球队则是皇家马德里、曼城、巴塞隆纳、曼联和利物浦。最受欢迎的男、女对赛前三名分别为:

  • 最受欢迎的对赛前三名 —— 男子
  1. 巴塞隆纳 vs. 皇家马德里
  2. 曼城 vs. 皇家马德里
  3. 拜仁慕尼黑 vs. 皇家马德里
  • 最受欢迎的对赛前三名 —— 女子
  1. 切尔西 vs. 巴塞隆纳
  2. 巴塞隆纳 vs. 皇家马德里
  3. 巴塞隆纳 vs. 里昂

随着 Ultimate Team 加入女子足球要素,玩家们得以打造出自身终极梦幻阵容,在 Ultimate Team 的正选 11 人里,有超过 7 亿 3900 万个女子球员物品于线上比赛中使用。

各位前锋在《EA SPORTS FC 24》开踢不久,就有着难以置信的进球数。得分前 10 男女球员如下:

  • 男子前 5 射手
  1. Darwin Núñez
  2. Ansu Fati
  3. Erling Haaland
  4. Timo Werner
  5. Randal Kolo Muani
  • 女子前 5 射手
  1. Sam Kerr
  2. Kadidiatou Diani
  3. Alex Morgan
  4. Trinity Rodman
  5. Alexia Putellas

在一次又一次得分中,玩家都倾向以「跪地滑行」来庆祝这个时刻,它被认为是至今使用次数最多的庆祝动作。 「双臂向观众」是使用频率第二高的庆祝动作,「后滑步」(Back slide)则名列第三。

游玩《EA SPORTS FC 24》的粉丝依旧有机会成为「FC 创始人」。在 2023 年 11 月 1 日之前游玩《EA SPORTS FC 24》即可解锁独家游戏内外观物品、Ultimate Team 目标与任务,以及创始人进化体验。此为一次性优惠,粉丝得以见证《EA SPORTS FC》新时代揭开序幕,并以「FC 创始人」的身分加入。

《EA SPORTS FC 24》无与伦比的真实性突出了来自世界各地最大球会和联赛的球员阵容,他们是来自30 个联赛、700 支球队的19,000 多名运动员,而这些联赛包含EA SPORTS 西班牙甲组足球联赛、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德国甲组足球联赛、义大利甲组足球联赛、CONMEBOL Libertadores、UEFA Champions League、UEFA Women’s Champions League、英格兰足总女子超级联赛等诸多赛事。

《EA SPORTS FC 24》由 EA Vancouver 与 EA Romania 开发,目前已在全球的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PC、PS4、Xbox One 与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推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0月30日 上午11:34
下一篇 2023年10月31日 上午9:0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