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SPORTS FC 24》首度让女子球员加入 Ultimate Team 行列 完整英雄名单出炉

Electronics Arts Inc. 与 Marvel Entertainment 即将再次合作,共同于《EA SPORTS FC 24》球场上开创 Ultimate Team 英雄的新时代。这是有史以来首次让女子球员以 Ultimate Team 英雄的身分与全新阵容的男子球员英雄一同登场,并由著名漫威漫画家 J.L. Giles 进行角色绘制。玩家只要在 8 月 22 日前预购《EA SPORTS FC 24》终极版,即可让来自 19 名英雄的当中一位直接加入其 Ultimate Team。

《EA SPORTS FC 24》首度让女子球员加入 Ultimate Team 行列 完整英雄名单出炉

《EA SPORTS FC 24》首度让女子球员加入 Ultimate Team 行列 完整英雄名单出炉

由漫威打造的 19 位 Ultimate Team 英雄分别来自 UEFA Champions League 和 UEFA Women’s Champions League,

他们将在《EA SPORTS FC 24》中进一步阐释世界性游戏全新篇章

Ultimate Team 英雄会在今年加入《EA SPORTS FC 24》,届时 UEFA Champions League 和 UEFA Women’s Champions League 的球员会以全新强大的角色形象登场,体现他们球员生涯中的壮举,以及其代表性的运动员特质。 EA SPORTS 已确认数项世界顶级赛事将在《EA SPORTS FC》中登场,随后又于近期宣布与 UEFA 独家续约。这意味着《EA SPORTS FC 24》是市面上能让大家游玩 UEFA Champions League、UEFA Women’s Champions League、UEFA Europa League、UEFA Europa Conference League 以及 UEFA Super Cup 等经典赛事的唯一游戏。

《EA SPORTS FC 24》Ultimate Team 英雄阵容共有 19 名球员:

Alex Scott、Carlos Tévez、Wesley Sneijder、Gianluca Vialli、Bixente Lizarazu、Nwankwo Kanu、Nadine Keßler、Ludovic Giuly、John Arne Riise、Paulo Futre、Dimitar Berbatov、Tomáš Rosický、Sonia Bompastor、Jari Litmanen、Rui Costa、Vincent Kompany、Steve McManaman、DaMarcus Beasley 以及 Ramires。

EA SPORTS FC 品牌副总裁 David Jackson 说到:「漫威创作的球员形象非常出色,让这些参与过 UEFA 联赛的足球传奇人物在球场上展现完美英姿,而现在玩家也有机会在《EA SPORTS FC 24》中再次体验。我们与 Marvel Entertainment 的持续合作建立在创意、创新和包容的基础上,而我们很高兴今年能在游戏中推出男子和女子 Ultimate Team 英雄。」

游戏内外观物品会根据各自代表的 Ultimate Team 英雄来提供,包含看台巨幅、球衣、足球等*,更多细节会在稍后公布。玩家可以透过即将推出的漫威英雄线上漫画,更加了解今年的 Ultimate Team 英雄,漫画中亦包含由漫威为各球员撰写的生平传记。

玩家只要在 8 月 22 日前预购**《EA SPORTS FC 24》终极版,今年 11 月当 19 名英雄于游戏中登场时,其中一名会直接加入玩家的 Ultimate Team,此外还能从 2023 年 9 月 22 日起提前 7 天抢先体验游戏。 《EA SPORTS FC 24》将于 2023 年 9 月 29 日在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PC 与 Nintendo Switch 上推出。

《EA SPORTS FC 24》首度让女子球员加入 Ultimate Team 行列 完整英雄名单出炉* 无须额外费用,即可在《EA SPORTS FC 24》Ultimate Team 中获取。

** 须遵守适用细则与限制。请由此查看详细资讯。

*** HyperMotion V 技术仅适用于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 以及 PC 版游戏。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7月31日 下午8:36
下一篇 2023年8月1日 上午9:0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