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SPORTS FC》宣布与「金球奖」合作 可在球员职业生涯获得著名奖杯

EA SPORTS FC 宣布会将金球奖(Ballon d’Or)加入《EA SPORTS FC 24》,玩家届时将能在《EA SPORTS FC 24》的「球员职业生涯」中获得这座著名奖杯。

《EA SPORTS FC》宣布与「金球奖」合作 可在球员职业生涯获得著名奖杯

赢得金球奖是每个球员的梦想。自 1956 年起,《法国足球》(France Football)杂志每年都会将金球奖颁发给赛季最佳球员。

这座经典奖杯被公认为足球界最负盛名且最具价值的个人奖项。 7 月 13 日于阿姆斯特丹举行的《EA SPORTS FC》直播活动中,官方亦展示了这座奖杯 —— 前获奖球员 Luis Figo 与 Ronaldinho 都出席了这场活动。

在《EA SPORTS FC 24》里,球员与领队职业生涯的新游戏特色会帮助玩家进一步掌控各自的足球职涯发展。在「球员职业生涯」中完成一个精采的个人赛季,就能触发全新设计的金球奖动画*。

EA SPORTS FC 品牌副总裁 David Jackson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将颇具声望的金球奖加入《EA SPORTS FC》。在游戏中加入这座经典奖杯,能让我们进一步为玩家带来真实且最鼓舞人心的足球体验。」

Amaury Media 执行长 Kevin Benharrats 如此评论:「我们很高兴能与 EA 行销团队携手,同时为金球奖相关的新合作感到骄傲。我们希望如此能为《EA SPORTS FC》的成功尽一份力。」

《EA SPORTS FC 24》将于 2023 年 9 月 29 日推出,终极版玩家能在 2023 年 9 月 22 日抢先体验。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PC 与 Nintendo Switch 的《EA SPORTS FC 24》现已开放预购**。 8 月 22 日前预购终极版的球迷即可享有玩家福利,包含不可交易的 11 月 UEFA Champions League Ultimate Team 英雄物品。

EA Play*** 会员能从 9 月 22 日起抢先体验,进行 10 小时游戏试玩。 EA Play Pro 会员则能从 9 月 22 日起无限制地游玩游戏的 EA Play Pro 版**,包含「终极版」内容。最后,所有 EA Play 会员都能解锁《EA SPORTS FC 24》的独家奖励,包括 Ultimate Team 中的每月 Draft 代币、赛季球会奖励以及赛季 VOLTA FOOTBALL 服装和金币。

关注官方网站,随时获得有关《EA SPORTS FC 24》的官方公告与最新消息。 《EA SPORTS FC 24》由 EA Vancouver 与 EA Romania 开发。

* 仅适用于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 以及 PC 版。

** 需遵守适用的条款和限制。详情请查看 https://www.ea.com/zh-hk/games/ea-sports-fc/fc-24/game-offer-and-disclaimers。

*** 需遵守适用的条款、限制和例外。详情请查看 tos.ea.com/legalapp/eaplay/US/tc/PC/。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2日 下午8:46
下一篇 2023年8月3日 上午9:0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