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解谜新作《不同的冬天》正式版即将问世 释出上市前最后更新、公开价格调整资讯

双人解谜冒险新作《不同的冬天(BOKURA,旧暂译不同冬天下的我们)》即将推出,游戏开发者 tokoronyori 抢先释出正式版更新与价格调整资讯。

《不同的冬天》是由讲谈社发行、《告别星球》开发者 tokoronyori 研发的双人合作的益智冒险游戏,玩家将扮演两位离家出走的男孩,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向远方迈进。两位玩家需使用不同设备,相互配合,共同破解谜题,以推进冒险旅程。游玩时,两位玩家将身处同个世界,映入各自眼中的景色却截然不同。近在咫尺又相隔甚远的两人必须透过沟通来做出决定、摸索着理解对方,享受这个过程中的乐趣。

双人解谜新作《不同的冬天》正式版即将问世 释出上市前最后更新、公开价格调整资讯

故事描述离家出走的 2 名少年,在旅途中发现了「鹿的尸体」。在看见它以后,少年们便失去了意识。再度醒来时,两人眼中所见已截然不同。一方眼中是动物的世界,而另一方眼中是机械的世界。少年们能够解开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谜题,并回到原来的世界吗?在旅途中,玩家将不得不做出一些「决定」。由于两人各自眼中的世界截然不同,因此两人需互相告知对方自己眼中的情况来推进游戏,若彼此的意见无法达成一致,将无法推动故事继续发展。

随着游戏正式版即将于8 月10 日推出,《不同的冬天》近日释出上市前最后一次更新,实装追加结局以及随追加结局推出的新地图,同时还更新了最终地图,并搭配制作新关卡等。另外,官方预告《不同的冬天》正式版推出后将同步登上 Nintendo Switch、iOS 和 Android 平台,并支援跨平台游玩功能。

本作自 2 月 14 日抢先体验以来,有超过 7 万的玩家下载游玩。玩家可以透过「好友通行证」功能,在只需购买一份游戏的状况下,邀请另一位朋友一起游玩这款双人合作游戏。不过,游戏开发者表示在小团队的开发体制下,要于全平台同步实施并提供安定的游玩体验实在太过困难,因此与发行团队反覆商讨、深思熟虑后,最终还是决定终止好友通行证版本的服务。

游戏开发者表示:「我自己一直觉得好友通行证是非常棒的系统,无论如何都希望能够留下。最后以这种方式收尾,我自己也非常难过。我由衷地感到抱歉。」

双人解谜新作《不同的冬天》正式版即将问世 释出上市前最后更新、公开价格调整资讯

公告指出,Steam 版的好友通行证依旧可以游玩到本次的追加要素,但该版本无法应对正式发售后的版本更新,因此自 8 月 10 日起将不能再使用。伴随着好友通行证的终止,官方为了不让1 名玩家的游玩金额发生变动,从正式版发售起游戏的价格将更正为现在的半价(适用于各个币种),同时强调本次价格调整将不仅限于Steam 版本,同样适用于Nintendo Switch、iOS / Android 版本。官方指出,新价格将于 8 月 10 日的正式发售后更新,因此现在正在考虑是否购买的各位,还请等到正式发售后再进行购买。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2日 下午8:47
下一篇 2023年8月3日 上午9:1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