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 15 周年《我的世界》销售量突破 3 亿套 揭露「笑脸苦力怕」趣味数据等

我的世界(Minecraft)》即将于明年迎接 15 周年,Mojang Studios 宣布游戏销售量突破 3 亿套。为了庆祝这个里程碑,官方预告 2024 年将推出一系列 15 周年庆祝活动。

知名沙盒游戏《我的世界》最早由瑞典游戏开发者 Notch 创造,自 2009 年 5 月公开第一个版本,并于 2011 年 11 月正式推出,游戏受到玩家与游戏产业界的好评。微软在 2014 年 9 月收购了 Notch 所拥有的 Mojang 公司股权,游戏也持续推出更新内容、衍生作品等,并即将于明年 2024 年正式迎接《我的世界》15 周年。

官方表示:「谢谢所有社群玩家让我们达到这样卓越的里程碑。」为了庆祝致这个时刻,官方特别于「Minecraft Live 2023」直播活动中分享2023 年9 月至2023 年10 月期间,玩家在《我的世界》的每日平均数据,玩家一起制作了880 万把镐、发现670 万颗钻石、杀死了1500 万具骷髅、制作了70 万个蛋糕、骑在猪背上旅行915 公里、40万只狼被驯服,以及「零」个笑脸苦力怕。

迎接 15 周年《我的世界》销售量突破 3 亿套 揭露「笑脸苦力怕」趣味数据等

同时宣布,游戏近期的销售量套数更突破了 3 亿套。根据外电 theverge 指出,该销售量超过几乎所有其他娱乐媒体的销量,即使是销售 1.85 亿套、第二畅销的《侠盗猎车手 5》都较《我的世界》少了 1 亿套。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0月16日 下午12:15
下一篇 2023年10月16日 下午4:0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