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X MINECRAFT 合作预告网页上线,《我的世界》联名服饰系列产品预定

英国时尚品牌 Burberry 在网站上宣布了跨界合作企划「Burberry x Minecraft」,是与游戏《我的世界》进行的合作企划,但有趣的是并未在《我的世界》官方网页看到任何消息。

BURBERRY X MINECRAFT 合作预告网页上线,《我的世界》联名服饰系列产品预定

玩家如果前往 Burberry 官网只提供了早期的注册选单,玩家可以注册以取得 Burberry x Minecraft 最新消息、Burberry 个人化电子报,包括独家活动、优先选购限量版商品和联名系列、最新广告和系列发布以及众多专业服务。预计会有相关跨界合作的系列服饰、包包等产品推出。特别的是 Burberry 作为历史悠久的时尚品牌,最出名的就是格子图案与风衣的设计,与《我的世界》风格相信会有不错的合作火花。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19日 下午4:23
下一篇 2022年10月19日 下午5:5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