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lite 策略动作游戏《无尽迷宫》今日开放拥有「Last Wish」版玩家抢先游玩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由Amplitude Studios SAS 开发的Roguelite 策略动作游戏《无尽迷宫(Endless Dungeon)》现已针对拥有Last Wish Edition 的PC、PlayStation 和Xbox 玩家抢先开放游玩,拥有标准版( Standard Edition)的玩家则可在10 月19 日(四)正式发行后一起游玩。

在《无尽迷宫》中,玩家将在一座神秘的废弃太空站上遇难,不断奋战朝出口迈进,同时在层层怪物袭击下保护你的水晶不受侵袭……就算战死沙场,也要重生再战!

Roguelite 策略动作游戏《无尽迷宫》今日开放拥有「Last Wish」版玩家抢先游玩

本作是由 Amplitude Studios 开发的全新 Roguelite 小队制策略动作游戏,故事发生在 ENDLESS 宇宙,玩家必须靠着枪枝、炮塔、机智,才能保住小命,战斗至直到丢掉小命为止。游戏融合双摇杆射击和战术塔防要素,玩家将可以拉上三两好友,在多人模式中与最多2 名玩家一起组成3 人小队,或是在单人模式中与AI 伙伴合作逃出太空站。 「死亡」是本作的主打特色之一,玩家会多次死亡,从死亡中学习,和英雄一起升级、进步,才能更深入太空站。

官方强调,游戏将让玩家玩出自己的特色,玩家可以挑选各式各样的枪枝和炮塔,随着游戏不断进行,还能解锁前所未有的大量内容,打造出自己的游戏风格。玩家将投入 ENDLESS 宇宙的环境、音乐、打光,欣赏 由 Arnaud Roy 和美国民俗作曲家 Lera Lynn 带来的歌曲,沉浸在太空大西部的氛围中。

《无尽迷宫》即日起开放拥有 Last Wish Edition 的 PC、PlayStation 和 Xbox 玩家抢先进入游玩,标准版玩家将可于明日正式上市时加入游戏。

官方提醒,即日起至 10 月 19 日预购 Last Wish Edition,不只抢先体验游戏内容,还能获得预购限定的「Dawn of the End」和「Pioneer Elite」造型组合包。

Roguelite 策略动作游戏《无尽迷宫》今日开放拥有「Last Wish」版玩家抢先游玩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0月18日 下午7:26
下一篇 2023年10月19日 上午11:3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