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利欧」配音员后继人选确定!于《超级玛利欧兄弟 惊奇》初试啼声

在为「玛利欧」献声长达27 年的配音员查尔斯・马尔蒂内(Charles Martinet)于今年8 月宣布卸下玛利欧配音员一职并转任「玛利欧亲善大使」之后,经过数月的猜测和推论,如今最新接班人终于亲自出来发声,证实自己就是在《超级玛利欧兄弟惊奇》当中为「超级玛利欧兄弟」(包含玛利欧&路易吉)配音的人。

「玛利欧」配音员后继人选确定!于《超级玛利欧兄弟 惊奇》初试啼声

凯文・札卡里・阿法尼

玛利欧的新声优名为「凯文・札卡里・阿法尼(Kevin Zachary Afghani)」,现居美国洛杉矶。他在自己的社群帐号上宣布了此一消息,并表示:「非常自豪能为《超级玛利欧兄弟惊奇》中的玛利欧和路易吉配音。感谢任天堂邀请我进入花花王国!」,此事也由国外媒体向任天堂获得确认。

根据凯文・阿法尼在社群帐号上透露的情报,他是 1996 年 11 月 9 日出生,即将年满 27 岁。巧合的是,玛利欧的前声优查尔斯就是在 1996 年发售的《超级玛利欧 64》开始为玛利欧配音。

任天堂近期公布的《超级玛利欧兄弟 惊奇》宣传短片已经是由凯文担纲玛利欧和路易吉的配音

凯文・阿法尼已知的工作经验相对单纯,在 IMDb 页面仅列出六项工作经历,且没有特别突出的角色,可说是超级新人等级。他曾配音的角色包括粉丝自制动画《七龙珠 R&R(Dragon Ball R&R)》当中的拉帝兹、《原神》中的乌鸦雕像阿诺德(Arnold)等。从他个人网站放的配音范例(Demo)也可以得知,他过去曾经为任天堂的广告献声演出。

「玛利欧」配音员后继人选确定!于《超级玛利欧兄弟 惊奇》初试啼声

《原神》中的乌鸦雕像阿诺德(英文版配音)

《超级玛利欧兄弟 惊奇》将在 2023 年 10 月 20 日于 Nintendo Switch 推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0月18日 下午6:05
下一篇 2023年10月18日 下午7:2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