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的新境界动作冒险游戏《索尼克:未知边境》公开主题曲「I’m Here」的歌词 MV

SEGA 宣布,预定于 2022 年 11 月 8 日(二)发售的 PS5/PS4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PC(Steam)平台上发售的《索尼克:未知边境》,目前已公开主题曲「I’m Here」的歌词 MV,演唱者是澳洲的另类金属乐团「To Octavia」的歌手——Merry Kirk-Holmes。

自由自在的新境界动作冒险游戏《索尼克:未知边境》公开主题曲「I’m Here」的歌词 MV

【乐曲资讯】

乐曲名称:I’m Here

Vocals & Lyrics by Merry Kirk-Holmes (To Octavia)

Composed & Arranged by Tomoya Ohtani (SEGA)

Strings Arranged by Takahito Eguchi

Guitars & Programming: MEG

Piano: Takahito Eguchi

Strings: Muroya Strings

【Video Production】

Director: Munehito Gunji (orange collar)

Supervisor: Tatsuro Ogawa (orange collar)

http://www.orangecollar.com

来自负责作曲的《索尼克:未知边境》音响总监「大谷智哉」的讯息

在思考过作为「索尼克」系列新挑战的本作该拥有一首怎么样的主题曲后,我认为该制作出听到

的瞬间就能让人感受出变化的曲子,所以在设计乐曲的阶段花费了较多时间,并在作曲的过程中投注了强烈的情感。

序曲从充满神秘氛围的钢琴乐句开始,接着转变风格,加入运用 9 弦吉他的金属乐,其音色厚重又剧烈,再加上富有戏剧张力的弦乐,以及饱含忧伤情绪的高音演唱,《索尼克 未知边境》这款游戏的各个方面都蕴含在这 1 首乐曲之中。

为了让大家能反覆观赏试听影片,我们也尽力以 MV 风格进行制作,希望能让各位在视觉上也有所享受。

距离游戏发售还有几个月,如果大家能怀抱着期待的心情聆听这首主题曲,我会很高兴的。

自由自在的新境界动作冒险游戏《索尼克:未知边境》公开主题曲「I’m Here」的歌词 MV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12日 上午9:26
下一篇 2022年9月12日 上午10:1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