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迷宫》发布全新曲目『Endless』 欣赏太空大西部的互动式原声带

SEGA 世雅宣布,由Amplitude Studios SAS 开发的Roguelite 战术动作游戏《无尽迷宫(Endless Dungeon)》在官方YouTube 频道发布了一首出自原声带的全新曲目『Endless』,作者是歌手兼作曲家Lera Lynn(代表作:HBO《无间警探》)和Amplitude Studios 常驻作曲家Arnaud Roy(代表作:《人类Humankind》、《万舰穿星》、《无尽帝国》)。

《无尽迷宫》发布全新曲目『Endless』 欣赏太空大西部的互动式原声带

《无尽迷宫》原声带介绍

本作独特的互动式原声带由游戏内的乐团在交谊厅所中演奏的曲目构成,玩家探险前后在此地重生以升级武器、与当地人闲谈和饮用提神饮品。伴随玩家游戏进度的推进,乐团也随之演进,可解锁更多乐师和曲目,让您能够翩然重新踏入太空站,准备再战。

此乐团甚至还有歌手兼作曲家 Lera 本人以 3D 造型现身表演。在经过一连串辛苦缠斗之后,欣赏她沉郁的低吟唱腔确实是一种享受。

《无尽迷宫》将于 10 月 19 日登陆 PC 与家用主机平台,完整原声带也将在各大音乐串流平台上架。在此查看平台列表并预存原声带。

何谓《无尽迷宫》

《无尽迷宫》是一款兼具塔防要素的策略动作 Roguelite 游戏。单独游玩或与最多两名朋友合作,在封闭的神秘太空站中好好闯荡一番。好好保护水晶,不要让它受到一波又一波怪物的伤害。水晶一碎,你也会跟着完蛋,所以千万要小心!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0月16日 下午4:29
下一篇 2023年10月16日 下午6:4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