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情报局 EP.7 将于 11/30 播出 聚焦于法国 Amplitude 工作室《无尽迷宫》

「SEGA 情报局EP.7」将于本月底播放,由主持人部长和Sandykaka 以及SEGA 员工Nick 携手主持,为观众带来法国巴黎Amplitude 工作室的介绍影片,以及现正发售中的动作策略多平台游戏《无尽迷宫》的游戏体验分享;其中更特别安排游戏中的角色「布雷兹」现身,与主持人们进行互动。

SEGA 情报局 EP.7 将于 11/30 播出 聚焦于法国 Amplitude 工作室《无尽迷宫》

除了游戏介绍外,节目还将带来 Amplitude 工作室开发人员为台湾玩家精心制作的问候影片。节目将不仅仅止于萤幕上的呈现,主持人与 Nick 三人更将带给观众真实的游戏实机展示介绍,深入揭晓《无尽迷宫》多人游玩的乐趣所在。

在节目结束前的环节里,主持人们将介绍SEGA 近期推出的《索尼克超级巨星》多项联名活动资讯,并推荐一个让《女神异闻录》粉丝大集结的”移动型圣地”——《女神异闻录5 战略版》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彩绘捷运列车活动。

世雅表示,「SEGA 情报局 EP.7」 将呈现 SEGA 近期发售中的游戏介绍以及最新活动资讯,不论是 SEGA 情报局的忠实观众还是对 SEGA 感兴趣的玩家都不容错过。除了以上资讯外,最后环节还会有抽奖活动以及好康资讯,感兴趣的玩家请务必观赏到最后。

SEGA 情报局 EP.7

将于 SEGA 官方 YouTube 频道播出:https://www.youtube.com/user/SEGAasia

节目资讯

  • 首播日期 :2023 年 11 月 30 日(四)20:00~
  • MC :部长,Sandykaka
  • 特别来宾:SEGA 社员 Nick,布雷兹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28日 上午9:59
下一篇 2023年11月28日 上午10:3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