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Two因NBA 2K微交易而提起诉讼

每当Take-Two关闭伺服器时,价值数百万的虚拟货币就会消失,无法将钱转移到下一款游戏中。

Take-Two Interactive对贪婪的微交易的指控并不陌生,但除了愤怒的游戏玩家之外,很少有任何真正的后果,他们每年仍在购买发行商的游戏。

Take-Two因NBA 2K微交易而提起诉讼

但偶尔也会有人受够了,现在已经发生了这种情况,因为Take-Two因NBA 2K特许经营权中的微交易而受到诉讼。 Axios 报告说,这一指控是「盗窃」,因为当伺服器关闭时,你为游戏购买的虚拟货币几乎从你那里被盗了——这通常发生在快速的方式上。如您所知,尽管这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但无法将旧货币转移到下一场比赛。

这种做法现在在几天前向加利福尼亚州联邦法院提起的集体诉讼中被称为 “不公平、非法和贪婪” ,而Take-Two尚未对这起诉讼发表评论。我们将确保关注此案,并会尽快回复您有关此故事如何展开的更多资讯。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28日 上午10:31
下一篇 2023年11月28日 上午10:4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