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成日本主机主流 9 月销量接近 50 万部

现时家用游戏主机市场由 Sony、Microsoft 和任天堂三大品牌主导,而近期在日本市场最受欢迎的游戏主机就是任天堂 Switch。根据日本游戏杂志《Famitsu》早前的报导,Switch 在 9 月份的销量高达 49.5 万部,较去年同期有 131% 增长。

任天堂 Switch 成日本主机主流 9 月销量接近 50 万部

任天堂 Switch 不但连续 3 个月销量超过 30 万部,同时亦继续稳坐日本家用主机销售冠军达 55 个月。今年 9 月 PlayStation 5 系列在日本售出约 6.4 万部,按年下跌了 17%,分析指销售下跌与 Sony 将 PS5 两款主机售价调高有关,而任天堂表明无意跟随加价,而 Switch 在第三季度的销售录得了 36% 按年增长。

Microsoft 亦多次重申不会跟随 Sony 加价,虽然日本游戏玩家以往对 Xbox 主机的兴趣不大,但《Famitsu》的数据显示 Xbox Series X 和 Series S 的第三季度销售按年增长高达 167%,而 PS5 的增长则只得 18%。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9日 上午11:11
下一篇 2022年10月9日 下午2:1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