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辉煌:NBA全明星球员Devin Booker出任《NBA 2K23》封面运动员

2K 揭露了过去 21 年来最受欢迎也最畅销的 NBA 电玩游戏模拟系列最新作品《NBA 2K23》的封面运动员完整名单。三度入选 NBA 全明星,同时也入选 2021-22 Kia 全 NBA 第一队的P hoenix Suns 得分后卫 Devin Booker,获邀担任《NBA 2K23》标准版和跨世代数位豪华版的封面运动员。荣获六次 NBA 冠军、五次 KiaNBA 最有价值球员的偶像巨星 Michael Jordan,可说是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之一,获邀担任《NBA 2K23》Michael Jordan 版和全新《NBA 2K23》冠军版的封面运动员。

Devin Booker表示:「看到自己出现在《NBA 2K》封面上,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我从小就是《NBA 2K》的超级粉丝,现在终于加入了荣登封面运动员的篮球巨星专属俱乐部,简直像作梦一般。我也很荣幸能与为所有后辈球员改变篮球运动的偶像 Michael Jordan,以及 Diana Taurasi 和 Sue Bird 这两位继续为篮球运动带来巨大影响的 WNBA 史上最伟大球员,一起分享今年的游戏封面。」

共创辉煌:NBA全明星球员Devin Booker出任《NBA 2K23》封面运动员

共创辉煌:NBA全明星球员Devin Booker出任《NBA 2K23》封面运动员

今年,《NBA 2K23》将以数位和实体形式提供四种不同版本:标准版、跨世代数位豪华版、Michael Jordan 版和全新独特的冠军版(内含 12 个月 NBA 联盟通行证订阅)。所有《NBA 2K23》版本现在都已开放预购,并将在 9 月 9 日全球发售。

  • 标准版在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 和 PC 平台的售价为新台币 1790 元,在 PS5 和Xbox Series X|S 平台的售价为新台币 2090 元。此外,标准版还有个彰显音乐与篮球文化交互作用的特别版本,计画在今年秋季晚些时候推出。进一步资讯会在未来几个月里与大家分享。
  • 数位豪华版的售价为新台币 2390 元,能让玩家在同一 PlayStation 和 Xbox 主机家族中游玩双世代游戏版本,不但提供了 MyTEAM 内容,包括 10,000 MyTEAM 点数、10 枚 MyTEAM 代币、23 包 MyTEAM 推广卡包、封面明星球员:蓝宝石 Devin Booker 和红宝石 Michael Jordan、自由球员选择权卡包、1 双钻石 Jordan 球鞋(不可拍卖)和 1 包红宝石教练卡包,也提供了 MyCAREER 内容,包括 6 种 MyCAREER 技能类型 10 次增强、3 种 Gatorade 增强类型 10 次增强、2 小时两倍经验值硬币、4 件 MyCAREER T恤、背包、特制封面球星滑板和手臂护套。
  • Michael Jordan 版的售价为新台币 2990 元,将在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和 PC 平台贩售,除了数位豪华版包含的 MyTEAM 和 MyCAREER 内容外,还提供 100,000 VC。
  • 全新冠军版的售价为新台币 4200 元,将在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 和 PC 平台贩售,包括 12 个月 NBA 联盟通行证订阅,还有 MyTEAM 赛季进度 10% 经验值提升、MyCAREER 赛季进度 10% 经验值提升、在游戏发售时提供的专属 Michael Jordan 主题卡丁车,再加上 Michael Jordan 版包含的 100,000 VC、MyTEAM 和 MyCAREER 内容。冠军版的数量有限,欲购从速,且数位版只能透过预购取得。实体版只在特定地区透过特定零售商贩售,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 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 平台贩售的数位豪华版、Michael Jordan 版和冠军版皆提供玩家同一主机家族的双世代主机版本游戏。

《NBA 2K》全球行销策略副总 Alfie Brody 表示:「Michael Jordan 和 Devin Booker 是《NBA 2K23》全球封面明星的绝佳人选。Michael Jordan 是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他为篮球运动带来的世代影响十分显著。MJ 的成就,以及 Devin Booker 虽年纪轻轻却非常出色的职业生涯表现,将在未来几年里继续激励全世界的篮球迷。不言而喻,今年的 WNBA 封面是为了颂扬联盟中两位最杰出的球员,Diana Taurasi 和 Sue Bird。他们继续在篮球史上留下自己的印记。」

共创辉煌:NBA全明星球员Devin Booker出任《NBA 2K23》封面运动员

美国和加拿大的玩家还可以购买在 GameStop 独家贩售的限量 WNBA 版,此版本的封面运动员是荣获两次 KiaWNBA 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三次 WNBA 冠军、WNBA 历史得分王、五届奥运金牌得主的 Phoenix Mercury 当家球员 Diana Taurasi,以及荣获四次 WNBA 冠军、十三次入选 WNBA 全明星、WNBA 历史助攻王、五届奥运会金牌得主的 Seattle Storm 悍将 Sue Bird。 WNBA 版也将会包含作为游戏中特典内容的 Sue Bird 和 Diana Taurasi 的 WNBA 球衣。此外,《NBA 2K》也与 Every Kid Sports 合作,捐助 10 万美元为全国超过 550 名女孩提供参加青年运动的报名费,来支持女性在篮球界更加发光发热。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7月8日 下午12:22
下一篇 2022年7月8日 下午12:2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