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24》揭露直觉式进攻、技术防守等大幅强化的游戏内容

2K 旗下Visual Concepts 团队制作,预定9 月8 日推出的NBA 篮球游戏最新作《NBA 2K24》(PS5 / PS4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 Switch / PC),现公布全新强化游戏内容的介绍,涵盖直觉式进攻、技术防守、教练指导、宰制等面向。官方表示,这些内容创新旨在为所有玩家提供更棒更精彩的篮球体验。

《NBA 2K24》揭露直觉式进攻、技术防守等大幅强化的游戏内容

Visual Concepts 游戏总监Mike Wang 表示:「我们承诺会根据玩家社群提供的意见让《NBA 2K》游戏体验推陈出新,而这也是忠实玩家和篮球爱好者在过去25 年里继续游玩此系列游戏的重要因素。我们为《NBA 2K24》带来了大幅强化的游戏内容,包括更需要技巧及更直觉的玩法,让整个玩家社群都能获得更上层楼的游戏体验。」

《NBA 2K24》带来的游戏内容创新包括:

  • 直觉式进攻:投篮和运球比以往更加容易施展且更直觉,让各种技巧水准的玩家在球场上都能大展身手。动作已经过调整与改进,以适合任何困难度,而发动令人兴奋的运球连续动作的能力,将帮助玩家为提高投篮命中率创造更多空间。
  • 技术防守:反制动作在《NBA 2K24》里也有重大更新。外围和禁区的防守都变得更加有效,并且奖励那些能预测及精准判断情况的玩家。
  • 肾上腺素增强:经过重新设计,能同时使得进攻与防守更引人入胜。菁英控球球员能够更自由地进行突破,而出色的防守球员则可以透过紧密盯防来影响控球球员的投篮能力。
  • 轻松指挥球队:「2K 智慧战术」在新世代版中回归,帮助玩家简化进攻、防守和教练决策,轻松施展战术。共有多达 16 个优先动作可供选择,涵盖完整战术、隔离进攻及传球推进。
  • 宰制:宰制在新世代版《NBA 2K24》中回归,但确有不同的玩法。填满宰制计量条,接着选择启动「终结」、「投篮」、「组织」、「防守 / 篮板」或「体能」任一种能力。

《NBA 2K24》预定 9 月 8 日在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Switch 和 PC 平台推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16日 上午11:35
下一篇 2023年8月16日 下午1:3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