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tal Kombat 真人快打 1》公开最新影片,带来多名登场斗士最新实机展示

NetherRealm Studios 预定自9 月19 日起在PC Steam/Epic Games Store 与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等平台推出,人气对战格斗《真人快打》系列的最新续作《Mortal Kombat 真人快打1》,随着预购玩家测试即将自8 月18 日起到21 日为止开幕,官方也释出收录本作众多登场人物实机展示的介绍影片让玩家确认。

在这次的这款系列最新作中,将会以火神「Liu Kang 刘康」新创造的宇宙作为舞台,各式各样玩家们熟悉的角色们,也将在此以全新造型、全新背景展开全新的故事与战斗。同时本次除了会将好评的「Fatality」终结技死亡演出特效更加强化、带来更加血腥的演出外,还会收录能在战斗中乱入参战的支援伙伴「Kameo Fighters 卡密欧战士」(客串斗士)登场,借此让战斗变得更加刺激!

目前在本作中,预定会收录包括「Liu Kang 刘康/Scorpion 魔蝎(波佐志半藏)/Sub-Zero 绝对零度/Raiden 雷电/Kung Lao 空佬/Kenshi Takahashi 高桥剑痴/Kitana 琪塔娜/ Mileena 梅莲娜//Rain 雨/Shang Tsung 尚宗/Johnny Cage 强尼.凯吉/Reptile 蜥蜴人/Ashrah 阿什拉/Havik 哈维克/Geras 格拉斯/Sektor 赛克特/Cyrax 赛瑞克斯/Frost 佛丝特」等角色登场(部分为客串斗士),玩家可以先透过这次公开的影片,来确认这些斗士们在游戏内的火热表现。

而随着预购玩家封测即将自本周末展开,目前在官网也公开最新的 QA 问答(支援繁中),帮助玩家能够容易确认这次参与封测的各种相关讯息资讯。想要抢先体验游戏的玩家们,可以现在就来官网 QA 进行确认。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16日 下午1:36
下一篇 2023年8月16日 下午5:2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