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快打 1》确定将于 6/9 夏日游戏节直播发表会中首度揭露实机游玩画面

Summer Game Fest 夏日游戏节今日(5/24)在官方 Twitter 预告,由华纳兄弟游戏 NetherRealm 工作室制作的老牌格斗游戏《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系列重启新作《真人快打 1(Mortal Kombat 1)》将于北京时间 6 月 9 日凌晨 3:00 举行的夏日游戏节直播发表会中首度揭露实机游玩画面。

预定于 6 月 9 日凌晨登场的夏日游戏节将集结 PlayStation、Xbox、Steam、Epic Games 在内的 40 多家平台商与发行商参与,除了以发表游戏的资讯更新之外,预料还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未曝光新作亮相。

《真人快打 1》确定将于 6/9 夏日游戏节直播发表会中首度揭露实机游玩画面

《真人快打 1》将重回系列故事原点,以《真人快打 11》由火神刘康(Fire God Liu Kang)依照自己心愿重新塑造的新生真人快打宇宙为背景。玩家将进入身历其境的故事战役模式中,体验全新的故事剧情以及那些似曾相识却又从未见过的《真人快打》角色,还可以选择卡密欧(Kameo)战士做为自己的战斗伙伴。

《真人快打 1》确定将于 6/9 夏日游戏节直播发表会中首度揭露实机游玩画面

《真人快打 1》预定 9 月 19 日在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与 PC(Steam / Epic Games Store)平台推出,PC 版建议售价新台币 1990 元。预购特典为可游玩角色「尚宗(Shang Tsung)」。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5月24日 下午6:23
下一篇 2023年5月24日 下午7:0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