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 23】《真人快打 1》公布最新宣传影片「异星统治者」

华纳兄弟游旗下NetherRealm 工作室制作,预定9 月19 日推出的对战格斗游戏《真人快打 1(Mortal Kombat 1)》(PS5 / Xbox Series X|S / Switch / PC),配合gamescom 2023 开幕夜活动,公布了最新宣传影片「异星统治者(Rulers of Outworld)」,展现强悍异星斗士与阳间勇士残暴无情的战斗风格。

《真人快打 1》是老牌对战格斗游戏《真人快打》系列重启新作,重回系列故事原点,以《真人快打 11》由火神刘康依照自己心愿重塑的新生真人快打宇宙为背景。玩家将进入身历其境的故事战役模式中,体验全新的故事剧情以及那些似曾相识却又未曾见过的《真人快打》角色,还可以选择客串斗士做为战斗伙伴。

《真人快打 1》预定 9 月 19 日在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与 PC 平台推出。将同步推出付费追加角色包「Kombat Pack」,收录「全能人(Omni-Man)」、「拳痴(Quan Chi)」、「和平使者(Peacemaker)」、「艾尔马克(Ermac)」、「护国超人(Homelander)」、「武田(Takeda)」等6 位来自系列作与跨界合作的角色。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23日 上午9:33
下一篇 2023年8月23日 上午9:4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