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来的希炼 6》松绑直播与剪辑等游玩影片规范 个人玩家可开启影片收益

Spike Chunsoft Co., Ltd. 将在2024 年1 月25 日于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迷宫探险RPG《千变的迷宫风来的希炼6 蛇蜷岛探险谭》中文版,并将针对本作的游玩影片推出特别的直播条款,明订只要个人玩家满足特定条件,本作将允许游玩影片(如游戏直播或剪辑片段等)开启收益功能。

《风来的希炼 6》松绑直播与剪辑等游玩影片规范 个人玩家可开启影片收益

对于个人玩家直播游玩过程或上传游玩影片,Spike Chunsoft Co., Ltd. 始终抱持正面的态度,并在官方网站上明确列出了游戏作品列表,清楚标示出可以上传游玩影片的作品范围、影片使用条件、禁止事项,以及其他限制规范等详细资讯。

Spike Chunsoft Co., Ltd. 游玩与直播影片之规范:https://www.spike-chunsoft.co.jp/playlicense/

根据前项游玩影片规范,个人玩家原则上不能将敝公司出品之作的游玩影片用于营利目的。然而,本次《千变的迷宫 风来的希炼 6 蛇蜷岛探险谭》将适用特殊条文,允许个人玩家开启游玩影片(自身之游戏直播或剪辑影片等)的收益化功能。但须留意的是,仅限使用影音分享网站本身所具备的收益化功能。

在游戏直播领域里,《千变的迷宫》系列一直深受玩家欢迎,本次的《千变的迷宫风来的希炼6 蛇蜷岛探险谭》更追加了多种适合直播的功能,好比说,延续了前作首次推出的「实况用探索介面」,同时还另外端出了全新的「平行游玩」要素。透过「平行游玩」要素,玩家探索迷宫时能在任意时刻制作游戏进度存档,分享给其他玩家游玩,如此一来即可实践快速通关竞技大赛、多人数迷宫接力挑战等多种多样的花式玩法,带来空前丰富的游戏性,也促进玩家社群踊跃分享游玩影片。

※上述条文仅适用于个人玩家,若为企业法人、个人业主或其他公司行号等,还请依循往例来信洽谈,敝公司将依个案协助处理相关使用需求。

千变的迷宫 风来的希炼 6 蛇蜷岛探险谭》游玩影片使用规范 ※「游玩与直播影片之规范」附属条件

https://www.spike-chunsoft.co.jp/news/conpany/

Spike Chunsoft Co., Ltd.(以下称「敝公司」),针对商品《千变的迷宫风来的希炼6 蛇蜷岛探险谭》(以下称「本游戏」),制定了游玩影片(包括游戏直播影片等,后文皆同)使用(如刊登、上传、公开等)条件,详列如下文。

仅限本游戏,敝公司许可个人玩家于影片分享网站上,使用该平台所提供之系统,在谨守本规范各项条文的前提下,可使用游玩影片,并可开启收益化功能。

唯须留意,若该影片分享网站经敝公司明文禁止,不可于该平台使用影片、开启收益功能,则不适用上述条文。

除了本规范列出的特定事项外,本规范中使用的用语释义,以及其他游玩影片的使用条件等,都以敝公司制定的「游玩与直播影片之规范( https://www.spike-chunsoft .co.jp/playlicense/ )」为准。

※ 本规范适用范围仅限本游戏。

※ 敝公司得随时更改本规范之内容,且玩家将视同同意本条文。故运用本作品的游玩影片前,还请务必查阅最新的规范内容。

※ 关于本规范的进一步询问恕无法回应,恳请见谅。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1月15日 上午11:20
下一篇 2024年1月15日 上午11:3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