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tal Kombat 真人快打 1》女吸血鬼「妮塔拉」將由美國女星「梅根.福克斯」演出

NetherRealm Studios 開發、Warner Bros. Games 預定自 9 月 19 日起在 PC Steam/Epic Games Store 與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等平台推出,人氣對戰格鬥《真人快打》系列的最新續作《Mortal Kombat 真人快打1》,宣佈將邀請美國女星「Megan Fox 梅根.福克斯」為遊戲中登場的女吸血鬼「Nitara 妮塔拉」進行配音演出。

即將於 9 月下旬推出的《真人快打1》,將會以火神「Liu Kang 劉康」創造的新宇宙作為舞台,並網羅系列眾多人氣角色再度登場,在新的宇宙展開新的故事與新的對戰。同時本次遊戲中不但將會把之前系列主打的「Fatality」終結技死亡演出更加血腥強化外,還會追加可在戰鬥中亂入參戰的客串鬥士(卡密歐戰士)登場,並針對操作等各方面更加優化,帶給玩家更加刺激血腥的對戰快感。

另外,隨著本次官方宣佈邀請美國女星「Megan Fox 梅根.福克斯」為遊戲中登場的女吸血鬼「Nitara 妮塔拉」進行配音演出,也同步公開以妮塔拉為主題的最新實機展示,並在影片中穿插梅根對這次配音的感想與談話,喜歡這位美國女星與妮塔拉的粉絲們不妨現在就趕快先來確認看看。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9月7日 下午12:44
下一篇 2023年9月8日 上午11:0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