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没戏!日媒报道任天堂不会在本财年推出新主机

近日,日本媒体《日经新闻》发布报道称,任天堂不会在本财年发布任何新硬件,也就是说传言中的Switch Pro起码要等到2023年4月后才会与我们见面。

今年没戏!日媒报道任天堂不会在本财年推出新主机

根据《日经新闻》的报道,今年4-6月份,任天堂在Switch的收益同比减少了15%,开始出现减速趋势,除了半导体等供应链产能紧张的问题外,Switch的普及率也即将饱和,所以推出新硬件刺激市场也是一个理想的举措。

不过日经报道中引用了任天堂CEO古川俊太郎的话,古川表示,“一般情况下,为了年底给年底的销售高峰做准备,我们会在夏天囤积库存,但今年我们没有囤积出足够的库存。”从这段话中不难看出,目前Switch的产能相当紧张,任天堂应该没有太多精力来量产新主机。

在前几日,著名的爆料者@Moore’s Law is Dead在社交平台上表示,新一代的Switch已经在准备中,开发套件已经发布,可能在6个月内发布。结合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在今年看到新款Switch的可能性不高,但任天堂研发新主机的可能性还是相当高的。

截止至2022年第一季度,任天堂Switch的销量已经达到达到11108万台,销售额为3074.6亿日元(折合人民币157.11亿元人民币)。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8月5日 上午10:01
下一篇 2022年8月8日 上午10:1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