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鸠》、《宇宙巡航舰V》开发商 Treasure 成立 30 周年纪念,着手进行某经典新作开发

日本 Treasure 于 6 月 19 日迎来公司创立 30 周年纪念,宣布将着手进行玩家们期待已久的某款系列新作的开发制作,借此来回馈玩家们的支持期待。

《斑鸠》、《宇宙巡航舰V》开发商 Treasure 成立 30 周年纪念,着手进行某经典新作开发

Treasure 自 1992 年 6 月 19 日成立以来,就以优秀开发能力著称,曾开发包括人气射击游戏《斑鸠 Ikaruga》与《Bangai-O》、《Gradius 宇宙巡航舰V》、动作冒险射击《Radiant Silvergun》、经典动作冒险《Guardian Heroes 守护者列传》与《Silhouette Mirage 救世小巫仙》等经典人气游戏。

至于在这次官方为了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而著手进行开发的某款系列新作方面,也在推特公开后引起玩家猜测讨论;例如就有玩家猜测是否会是《宇宙巡航舰VI》?抑或是《Radiant Silvergun》的 Nintendo Switch 版等等?至于实际的开发项目究竟为何,玩家们不妨就先静待官方后续的发表公布。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20日 下午2:02
下一篇 2022年6月20日 下午2:06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