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 23】《索尼克 超级巨星》公开多人模式影片《未知边境》曝光第三波大型更新内容

由SEGA 所推出的动作游戏《索尼克 超级巨星》以及《索尼克未知边境》,今(23)日于「gamescom Opening Night Live 2023」活动上,分别公开了多人游戏预告影片以及第三波大型更新影片。

【GC 23】《索尼克 超级巨星》公开多人模式影片《未知边境》曝光第三波大型更新内容

《索尼克 超级巨星》是一款保留经典《索尼克》的 2D 横向卷轴游玩感,并将画面进化为 3D 图像的全新高速动作游戏。巨大生物栖息的神秘岛屿「北极星群岛」,正是索尼克与他的伙伴塔尔斯、纳克鲁斯以及艾咪一行人踏上崭新冒险旅程的舞台。运用全新的「翡翠力量」对抗企图捕获巨大生物来实现野心的蛋头博士和方古吧。

而《索尼克 未知边境》则是以「开放区域」展开的新境地动作冒险游戏。在开放区域中融合「战斗」与「解谜」要素,还有能享受系列传统高速动作玩法乐趣的「电脑空间」关卡,具备多样化的游玩方式。让玩家不受限于固定路线概念,在广阔的场地上自由奔驰,享受依照自己的游玩风格自由决定攻略顺序的乐趣。

随着今日的资讯公开,玩家不仅可以看到《索尼克 超级巨星》多人模式的游戏面貌外,《索尼克 未知边境》第三波大型更新「超・完全决战」也宣布将于9 月29日正式推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23日 上午9:30
下一篇 2023年8月23日 上午9:4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