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人》今日起与《Final Fantasy XIV》合作推出「光之战士套装」

由 Mediatonic 开发的《糖豆人:免费乐翻天》今日晚间 6 时起将推出与《Final Fantasy XIV》合作的「光之战士套装」。

《糖豆人》今日起与《Final Fantasy XIV》合作推出「光之战士套装」

Mediatonic 表示,从今日晚间6 时起至10 月3 日晚间6 时将推出光之战士声誉通行证(Fame Pass),将为玩家带来8 款套装,包括华丽的双胞胎阿尔菲诺与阿莉塞套装,还有结合黑暗尖锐盔甲的龙骑士套装,以及经典红白色设计的白魔法师套装。

另外,此次合作也将带来包括鲶鱼套装、狂野古菩猩猩套装,以及可爱的两种巧可啵(陆行鸟)套装。

PC/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S|X/Nintendo Switch《糖豆人》已经上市。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22日 上午10:25
下一篇 2023年8月22日 上午10:2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