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超级英雄挑战关卡《糖豆人:免费乐翻天》与《无敌少侠》合作即将登场

Mediatonic旗下《糖豆人:免费乐翻天》将与Image Comics旗下动漫画作品《无敌少侠(Invincible)》系列角色展开合作,预定美国时间11月5日登场。

化身超级英雄挑战关卡《糖豆人:免费乐翻天》与《无敌少侠》合作即将登场

Image Comics旗下《无敌少侠(Invincible)》是一部超级英雄漫画作品。故事描述马克·葛瑞森是个平凡的青少年,他的父亲诺兰是地球上最强的超级英雄。在他的17岁生日后不久,马克开始出现超能力并经由父亲进行训练,他的梦想是成为像父亲一样强悍的超级英雄。该作品动画由Skybound制作,于2021年3月在Amazon Prime Video首播,上映后受到讨论,更成为常见的迷因素材。

官方今日宣布《糖豆人:免费乐翻天》将与《无敌少侠》展开合作,三位角色无敌少侠(Invincible)、全向侠(Omni-Man)和原子伊芙(Atom Eve)造型服装将于游戏中登场,玩家将可以化身超级英雄挑战关卡。

《糖豆人:免费乐翻天》与《无敌少侠》合作预定美国时间11月5日登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月4日 下午4:54
下一篇 2023年1月10日 上午11:5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