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可爱糖豆人!《糖豆人》免费版《糖豆人:免费乐翻天》公开第一赛季宣传影片

Epic Games 旗下 Mediatonic 团队今日凌晨在线上电玩游戏庆典「2022 夏季游戏节(2022 Summer Game Fest,2022 SGF)」中,公开《糖豆人:终极淘汰赛(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免费版《糖豆人:免费乐翻天(Fall Guys: Free for All)》第 1 赛季宣传影片。

满满可爱糖豆人!《糖豆人》免费版《糖豆人:免费乐翻天》公开第一赛季宣传影片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自 2020 年 8 月在 PS4 与 PC 平台推出以来,就以综艺风格的多人连线竞技玩法广受全球玩家欢迎,官方日前宣布将于 6 月以免费版的形式跨全平台推出,让更多玩家可以参与欢乐竞赛。

官方指出,免费版第 1 赛季将于 6 月 21 日释出,加入新关卡、新服装与新玩法,以及跨平台连线所带来的更多新挑战者。玩家可以使用新的游戏内货币「星耀币」来购买季票,提供获得新套装与其他可解锁物品的能力。新季票将会有 100 个等级可以解锁,如果将当季季票的内容全部玩透,还可以免费获得下一季季票。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10日 上午9:37
下一篇 2022年6月10日 上午9:5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