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水浒传》团队新作《百英雄传》即日起开放预购 公开预购特典内容

505 Games 于今日登场的「505 Games TGS2023 官方直播节目」中,宣布旗下 JRPG 新作《百英雄传(Eiyuden Chronicle: Hundred Heroes)》即日起开放预购,并公开预购特典内容。本作将在 2024 年 4 月 23 日于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Steam/Epic Games Store/GOG)平台推出。

《幻想水浒传》团队新作《百英雄传》即日起开放预购 公开预购特典内容

《百英雄传》由《幻想水浒传》的制作团队开发,主打日式RPG 特有的冒险要素、高解析度2.5D 游戏画面、以点阵绘制的生动游戏角色、在战争下的故事与群像剧、多达100 名的英雄角色,以及要塞建筑系统等要素。

在今日登场的直播发表会中,505 Games 宣布《百英雄传》即日起开放预购,并公开预购数位版/实体一般版及豪华版的特典内容。预购《百英雄传》数位版/实体一般版的玩家,可获得早鸟好礼包(1 个强化符文、1 个强化饰品) 与1 个基地装饰物品;而预购本作数位豪华版的玩家,除了上述内容外,还能在本作发行前48 小时抢先游玩游戏。

《幻想水浒传》团队新作《百英雄传》即日起开放预购 公开预购特典内容

《幻想水浒传》团队新作《百英雄传》即日起开放预购 公开预购特典内容除了公开预购资讯,官方也邀请《百英雄传》开发团队Rabbit & Bear Studios 成员参与直播,带来角色介绍、分享游戏故事与特色等内容,并预告开发人员将在日本时间9 月23 日14: 00 至14:50,与诺瓦、塞恩两位主角配音员「梶原岳人」及「赤羽根健治」进行舞台活动,分享游戏开发秘辛和进度。

《幻想水浒传》团队新作《百英雄传》即日起开放预购 公开预购特典内容

《百英雄传》预定 2024 年 4 月 23 日于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Steam/Epic Games Store/GOG)平台发行。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9月21日 上午11:26
下一篇 2023年9月21日 上午11:4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