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of Stars 星之海》公开游戏中收录小游戏「Wheels」实机玩法介绍影片

加拿大 Sabotage Studio 开发,预定欧美时间 2023 年 8 月 29 日/亚洲时间 8 月 30 日起在 PC Steam/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 等平台上推出,预定支援繁体中文等多种语系,并将自发售日当天起同步加入 Xbox/PC Game Pass 阵容的 2D 回合制 RPG《Sea of Stars 星之海》,公开本作收录小游戏「Wheels」的最新解说影片让玩家们确认。

《Sea of Stars 星之海》公开游戏中收录小游戏「Wheels」实机玩法介绍影片

Sea of Stars 星之海》是一款向经典致敬的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将扮演两位双至日之子,集日月之力施展星蚀魔法,以对抗邪恶血肉术士手下的恐怖造物。游戏中除了搭载可活用多人组合技、充能攻击与抓转时机按下按键提升/减低伤害等丰富要素的「Lock」系统外,还加入丰富的原野探索动作冒险,让玩家能自由探索这个美丽世界,享受经典的冒险友谊故事。

至于这次宣布导入的小游戏「Wheels」,是一个让玩家在有如蒸气庞克般机械设计的游戏机台中,使用各英雄的旗子来进行对战的小游戏。目前这个游戏进行所需的机台,会散布在游戏中的酒馆内,玩家可以从有着丰富职业特性的英雄棋子中选出两只棋子,与敌人展开回合制 RPG 对战,看谁能先破坏敌方阵地就算胜利。

《Sea of Stars 星之海》公开游戏中收录小游戏「Wheels」实机玩法介绍影片

在对战时,除了需要活用攻击防御所需的「Bulwark」能源外,还可以针对各职业特性进行强化,加上休闲的游戏玩法模式,以及可以跟好几名游戏中实际存在的冠军对战的玩法设计,都将让玩家在游戏中更加充满乐趣不无聊。对这个小游戏玩法有兴趣的玩家们,也可以先透过这次的实机展示介绍先来好好确认一番!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6月19日 下午9:33
下一篇 2023年6月20日 上午9:1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