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料:Switch 2支持向下相容 旧游戏可进行优化

近日,巴西媒体Universo Nintendo披露了一项重要消息,内容创作者PH Brazil在OX do Controle播客中透露了关于新一代Switch的相关讯息。 据悉,PH Brazil一直活跃于处理与任天堂相关的泄密事件,这次他揭示了Switch 2的一个重要功能:支援数位和卡带游戏的向下相容。

曝料:Switch 2支持向下相容 旧游戏可进行优化

这意味着Switch 2不仅可以玩新一代的游戏,还可以兼容旧有的游戏,使玩家可以保留他们喜爱的旧游戏并在新主机上进行优化体验。 更令人振奋的是,Switch 2还允许开发人员对现有游戏进行技术增强,这将为玩家带来更加震撼的游戏体验。

早在此前,知名爆料人NateTheHate也在ResetEra上透露了相关内容,指出Switch 2的向下相容性功能正在积极测试中。 这项功能不仅将使旧有游戏能够在新主机上流畅运行,而且还将提供给合作开发人员使用,以优化和改进现有游戏的性能。

Switch 2的这一重要特性无疑将为任天堂的玩家带来更多乐趣和惊喜。 随着更多关于Switch 2的消息浮出水面,玩家们将迫不及待地期待着这一新一代主机的到来。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2月11日 上午9:54
下一篇 2024年2月14日 上午10:2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