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出任天堂新机 Switch 2预计于今年稍晚发布

根据路透社报导,一份新的消息显示,任天堂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新机NS2,并拥有定制化的Nvidia芯片。 根据路透社的报导,Nvidia正在设立一个新的业务部门,专注于为硬件公司研发定制化芯片,并为任天堂下一代手提游戏机设计了定制化芯片。

消息指出任天堂新机 Switch 2预计于今年稍晚发布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任天堂现有的NS游戏机已搭载Nvidia的TegraX1芯片。我们预计今年将推出的NS新版本很可能会包含Nvidia的定制化设计。」有趣的是,这份报告 也证实了关于Nvidia一直在向微软示好,希望获得下一代Xbox主机合约的传闻。

不出意料的是,任天堂对路透社的评论表示「拒绝」。

上个月,EA,即《Apex英雄》的发行商表示无法「证实」NS2的消息,但表示「新平台对我们有利」。 此前的报导称NS2将配备更大的8英寸LCD屏幕。

本周早些时候,任天堂总裁古川俊太郎表示,公司将在下次财报发布会上公布未来财年的计划,预计将在5月左右举行。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2月9日 下午8:22
下一篇 2024年2月12日 下午4:5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