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SwitchPro计划已被任天堂取消,继任者仍不明朗

相较于软件,任天堂Switch的硬件无疑是让人失望的。因此一直以来,不少玩家也期盼着任天堂能在硬件尤其是SoC上能有所升级,然而除了为Switch换上更大的OLED屏和eMMC存储后,任天堂就没有其他表示了。

虽然关于“Switch Pro”的泄露和传闻只多不少,其中的有些还甚为可信,但是它似乎没有更进一步的消息,比如说真机的照片,而日前根据Digital Foundry的John Linneman表示,“Switch Pro”的开发计划曾经存在,但最终被取消。

据传SwitchPro计划已被任天堂取消,继任者仍不明朗

对此,John Linneman认为,任天堂可能是担心Switch的继任者重蹈之前主机的覆辙。以Switch的上一代主机WiiU为例,它的销量并不好,全生命周期的销量仅为1300万多台。而WiiU的上一代主机Wii,销量达到了惊人的1.01亿台。

要是这种规律确实存在的话,也难怪任天堂对下一代主机表示无可奉告,毕竟Switch现时还是保持着非常强劲的势头,未来更是有《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这种大作进一步地推高硬件销量。如果硬件性能的提升反而换来更低的销量的话,那确实没有升级的意义。

对于下一代主机这事,John Linneman还推测2023年并不会出现任何类型的新机,看来玩家们还得多等一会才能看见更清晰和更高帧率的林克和马里奥了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2月28日 下午8:04
下一篇 2022年12月30日 上午9:5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