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起诉 Switch 模拟器 Yuzu 作者

任天堂对Switch模拟器Yuzu作者提起诉讼的消息已经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根据推特消息,任天堂指控Yuzu模拟器的开发者违反了数位千禧年版权法(DMCA),并且助长了Switch游戏的盗版行为。

任天堂起诉 Switch 模拟器 Yuzu 作者

具体来说,任天堂指出Yuzu模拟器技术非法绕过了Switch的软体加密,并且在游戏发售前就有超过一百万次的下载量。 此外,Yuzu模拟器的Patreon支援也在此期间内大幅增长。

任天堂主张Yuzu模拟器的开发者通过骇客手段取得Switch游戏,并制作了每个游戏的副本,从而构成了侵权行为。 尽管与犯罪无直接关联,但任天堂表示,这些行为导致了《萨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剧透,影响了游戏粉丝的体验。

目前,这起诉讼的具体进展尚不得而知,但任天堂正在寻求对Yuzu模拟器的开发者进行损害赔偿,并希望关闭这个模拟器。 对于任天堂来说,这是一项重要的法律行动,表明他们对于保护自家游戏版权的坚决态度。

任天堂多年来一直采取各种措施来打击盗版行为,而这起诉讼也再次凸显了他们对于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视。 然而,关于这起案件的最终结果,目前还无法预测,我们将密切关注后续发展。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2月28日 上午9:45
下一篇 2024年2月28日 上午10:1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