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任天堂新一代Switch掌机光追性能优于索尼PS5和微软XSX

据 WCCFTECH 报道,被认为可靠的爆料人士 NateTheHate 今晚通过 YouTube 频道透露了任天堂新一代 Switch 掌机的性能表现。

其称,新一代 Switch 掌机在开启英伟达 DLSS 技术之后,能够以 4K、60 帧来运行《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此外,他还透露称此次演示完全没有“加载时间”。

另一方面,NateTheHate 还谈到了在新一代 Switch 掌机上运行《黑客帝国:觉醒》的虚幻 5 试玩 Demo,并称其拥有相比索尼 PlayStation 5、微软 Xbox Series X 更好的光追性能。而根据此前的报告,该作的试玩 Demo 采用 DLSS 3.1 技术,并非目前的最新版,也就是 DLSS 3.5。

爆料人士还称,这款掌机将于明年 3 月官宣,但仍不明确是“亮相”还是“上市发售”。

多家外媒曾确认任天堂在科隆展期间,为部分人员提供了下一代 Switch 的“秘密演示”,而外媒 UnivNintendo 主编 necrolipe 则透露称,其从“可靠人士”口中得知,下一代 Switch 将配备 12GB 的 RAM,是当前 Switch 的三倍,作为对比,索尼 PS5 和微软 Xbox Series X 配备了 16GB 的 RAM,Xbox Series S 则为 10GB。

据外媒 VGC 此前消息,在内部演示时,任天堂使用了英伟达的 DLSS 3.5 技术,对此 inecrolipe 表示自己收到的消息是“DLSS 3.1”,目前 VGC 已将原文中的“3.5”这一数字删除,因此 DLSS 3.1 的说法应当更正确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9月8日 下午2:41
下一篇 2023年9月11日 下午2:5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