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股价飙升:Switch 2 公告迫在眉睫?

这种情况与该公司之前的游戏机推出前的几个月类似,Nintendo Switch的继任者预计将在夏季之前到来。

让我们对以下资讯持保留态度,但鉴于该公司之前游戏机发布的历史趋势,超级任天堂 Switch(或 Switch 2,或他们想称呼它的任何名称)的发布可能会在未来两个月内发生。已经有传言称 可能会有Nintendo Direct,但现在该公司 股价 的走势正在打破历史纪录,让我们认为我们正处于正式宣布的边缘。

最近几周,股价飙升至2007年以来的最高水准,而这些举措正值投资者收到有关该公司未来的内幕信息之际。根据 Nintenduo的说法,在2015年3月宣布推出智慧手机游戏,2010年3月宣布推出任天堂3DS,甚至在2004年宣布Wii之前的几周内,这种股价飙升已经重复。

根据当时的时程表,Nintendo Switch 2 的首次正式发布将在 2024 年 1 月至 2 月之间,随后在 3 月进行正式发布,请注意,将在 2024 年 5 月发布。

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市场对 Super Nintendo Switch 的潜在成功感到兴奋。现在我们只能等待任天堂采取下一步行动。

任天堂股价飙升:Switch 2 公告迫在眉睫?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1月11日 下午4:12
下一篇 2024年1月11日 下午4:1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