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2 下兼容仍不明朗 不过有部分爆料可靠

六月份,任天堂总裁古川俊太郎暗示任天堂 Switch 2 将与其前代兼容,因为任天堂账号系统将实现平稳过渡。然而,关于尚未揭示的系统是否支持向后兼容性仍存在一些不确定性。

在最新一期的VGC播客中透露,两位主持人曾与不同的开发者交流,有的确认、有的否认任天堂Switch 2将与其前代兼容,这表明任天堂尚未向已经拥有该主机开发工具包的开发者提供关于此事的明确更新。此外,主持人还透露了之前关于主机规格的一些报道是“非常准确的”。

关于任天堂Switch 2目前所知甚少,除了正在开发中这个事实外。这款新主机似乎将配备一块8英寸的LC屏幕和高达512GB的内部存储空间。据多份报道所示,生产计划明年初开始,以供2024年下半年全球发售。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7日 上午9:01
下一篇 2023年8月7日 上午11:3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