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倒性好评 RPG《魔女之泉 R》家用主机实体版 2024 年发售

杰仕登宣布,由韩国独立游戏团队Kiwiwalks 所开发,Shinsegae I&C 发行的知名RPG 系列《魔女之泉》首作重制版《魔女之泉R》,将于2024 年推出PS5/Nintendo Switch 繁体中文亚洲实体 版,并预计会推出设定集以及服装DLC 等实体版内容。

《魔女之泉R》是一款结合了养成、收集与制作和战斗的剧情驱动 RPG 游戏。 故事的主角——独自居住在森林里长大的小魔女「派莓」为了在「魔女狩猎」的环境中活下去,每天都要努力地进行修练,收集和制作道具、学习魔法和收服宠物。

直到有一天,她意外地吃到了激起她模糊儿时回忆的派后,决定突破困难走出森林,寻找自己身世,并在旅途中邂逅了不同的伙伴与敌人。 故事就在这里开始,而她后续的经历就等待你进入游戏里面与她一起探索。 更多情报将会于日后公开,敬请期待。

压倒性好评 RPG《魔女之泉 R》家用主机实体版 2024 年发售

本文转载自厂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上一篇 2024年3月21日 下午3:56
下一篇 2024年3月22日 下午6:4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