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 23】武士道公布《后世界》等新作试玩以及 TCG 卡片展示等 TGS 展出资讯

武士道(ブシロード / Bushiroad)近日公布了预定于 9 月 21 日至 24 日在海滨幕张国际展示中心举行的「东京电玩展 2023(TGS 2023)」展出及相关展示内容资讯。

【TGS 23】武士道公布《后世界》等新作试玩以及 TCG 卡片展示等 TGS 展出资讯

在相隔两年再次参与展览的该公司摊位上,将由「Bushiroad Games」与旗下五款品牌的集换式卡片游戏进行联合展出。

具体来说,除了能于现场试玩以制作《牧场物语》、《符文工厂(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等作品而闻名的创作者桥本嘉史所监制的《后世界(リアセカイ,暂译)》,以及射击游戏《超时空要塞-Shooting Insight-(マクロス-Shooting Insight-)》、豪华邮轮逃脱益智动作游戏《Gift》等游戏新作外,还将展示众多于《Shadowverse EVOLVE》等集换式卡片游戏里登场的卡片。也预定将发放纪念品。

还预定于展出最后一天 9 月 24 日(日)12:00 起举办「武士道 TCG 战略发表会 秋 in 东京电玩展」、「Bushiroad Games 发表会」。前者将公布《卡片斗争! !先导者(カードファイト!!ヴァンガード)》、《Weiß Schwarz(ヴァイスシュヴァルツ)》,后者则会公布《后世界》等新作游戏的最新情报。

『东京电玩展 2023』武士道摊位的展出公告

武士道预定在 2023 年 9 月 21~24 日(四~日)举办的「东京电玩展 2023」里设置摊位并于舞台区举行活动。在相隔两年的这次展览中,摊位上除了旗下游戏品牌 Bushiroad Games 外,还将联合旗下五款集换式卡片游戏品牌一同展出。在各作品的展区里,将举行试玩跟发放纪念品的活动,还请玩家们务必前来参观。

摊位展示:2023 年 9 月 21 日(四)~9 月 24 日(日)

  • 《后世界》

将设置由桥本嘉史所监制的全新 RPG 游戏《后世界》的试玩区。对试玩的来宾发放特制杯垫。

  • 《超时空要塞 -Shooting Insight-》

将设置全新体验卷轴射击游戏《超时空要塞 -Shooting Insight-》的试玩区。对试玩的来宾发放特制贴纸。

  • 《无职转生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回忆任务(无职転生~异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Quest of Memories)》

将展出绘有插图的立牌。

  • 《哥布林杀手 – 另一位冒险者 – 梦魇盛宴(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 ANOTHER ADVENTURER- NIGHTMARE FEAST)》

将展出与描写《哥布林杀手》全新故事的战略 RPG 游戏世界观有关的内容。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舞台奏像剧 遥远的黄金乡(少女☆歌剧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舞台奏像剧 遥かなるエルドラド)》

除了将在摊位内的萤幕播放让剧中剧「遥远的黄金乡」首度登场的《剧场版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剧场版少女☆歌剧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之外,也将设置与游戏有关的形象图板。

  • 《Gift》

将设置豪华邮轮脱逃益智动作游戏《Gift》的试玩区。

  • 《GINKA》

在布置了美丽的形象视觉插图的摊位里,将为来宾们送上于东京电玩展里首度公布的角色讯息影片。

  • 《卡片斗争! !先导者 Dear Days(カードファイト!!ヴァンガード ディアデイズ)》

将设置可游玩预定于 9 月 21 日(四)追加的最新 DLC 的试玩区。

  • 《LoveLive! 学园偶像祭 2 MIRACLE LIVE!(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2 MIRACLE LIVE!)》

将展出立牌并对拍摄照片的来宾发放特制贴纸。

  • 《ARGONAVIS – 前往你所见的舞台 -(アルゴナビス – キミが见たステージへ -)》

将展出绘有《前往你所见的舞台》里所登场的角色之间关系的人物相关图,以及在摊位内的萤幕播出宣传影片等内容。

  • 《卡片斗争! !先导者》

将展出来自所有六个国家 396 张的瞩目卡片。

  • 《Weiß Schwarz》

将展出众多来自 2023 年加入作品中备受瞩目的卡片。

  • 《Weiß Schwarz Blau(ヴァイスシュヴァルツブラウ)》

包含最新商品的卡片在内,将展出众多至今为止所推出的《Weiß Schwarz Blau》的卡片。

  • 《Rebirth for you(Re バース for you)》

将展出 Rebirth 中以豪华签名卡为首的众多闪卡。

  • 《Shadowverse EVOLVE》

除了至今为止所推出的 UR 卡及领袖卡外,也将展出众多于 2023 年 6 月所推出的英文版卡片。

  • 《PalVerse》

将展出 Q 版公仔品牌『PalVerse』『PalVerse Pale.』的公仔样品。

舞台活动 2023 年 9 月 24 日(日)开演 14:00 结束 16:00 前后

会场

海滨幕张国际展示中心 活动厅(千叶县千叶市美滨区中濑 2 丁目 2-1)

※ 要进入「东京电玩展 2023」会场,需另外购买付费入场卷。

演出者

  • 总主持人 前田诚二
  • 総合 MC 前田诚二
  • 《卡片斗争! !先导者》青木阳菜、进藤天音、各务华梨
  • 《Weiß Schwarz》 渡濑结月、深川瑠华
  • 《from ARGONAVIS》 伊藤昌弘、日向大辅
  • 《后世界》 朝日奈丸佳、高尾奏音、纺木吏佐
  • 《BanG Dream! 》 羊宫妃那、立石凛、青木阳菜

公布内容

本次的舞台活动将分为「武士道 TCG 战略发表会 秋 in 东京电玩展」与「Bushiroad Games 发表会」。

「武士道 TCG 战略发表会 秋 in 东京电玩展」将带领玩家一边回顾于 9 月 22 日(五)在飞行船剧院举行的『武士道 TCG 战略发表会 秋』内容,一边解禁《卡片斗争! !先导者》、《Weiß Schwarz》的最新情报。

在「Bushiroad Games 发表会」则会公布以即将于 10 月发售的《后世界》、《GINKA》为首的家用主机游戏最新情报。还会举行青木阳菜、ARGONAVIS(伊藤昌弘、日向大辅)、MyGO!!!!!(羊宫妃那、立石凛、青木阳菜)等人的现场原音演唱会。

各作品的官方网站请参考下列连结

  • 《后世界》:https://rearsekai.bushiroadgames.com/
  • 《GINKA》:http://ginka.frontwing.jp/
  • 《卡片斗争! !先导者 Dear Days》:https://vgdd.cf-vanguard.com/
  • 《哥布林杀手 – 另一位冒险者 – 梦魇盛宴》:https://goblinslayer.bushiroadgames.com/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https://revuestarlight.com/
  • 《ARGONAVIS – 前往你所见的舞台 -》:https://kimisute-argo.bushiroadgames.com/
  • 《LoveLive! 学园偶像祭 2 MIRACLE LIVE!》:https://lovelive-sif2.bushimo.jp/
  • 《卡片斗争! !先导者》:https://cf-vanguard.com/
  • 《Weiß Schwarz》:https://ws-tcg.com/
  • 《Weiß Schwarz Blau》:https://ws-blau.com/
  • 《Rebirth for you》:https://rebirth-fy.com/
  • 《Shadowverse EVOLVE》:https://shadowverse-evolve.com/
  • 《PalVerse》:https://palverse-figure.com/

(C) 2013 PL! (C) 2017 PL!S (C) 2022 PL!N (C) 2022 PL!SP (C) BUSHI? (C) ARGONAVIS project. (C) bushiroad All Rights Reserved. (C) Ambition co.,Ltd. (C) bushiroad (C) HAKAMA Inc. (C) ’84,’92,’94,’95,’97,’02,’15 BIGWEST (C) ’07 BIGWEST/MFP・M ( C) bushiroad All Rights Reserved. (C)bushiroad All Rights Reserved. (C) VANGUARD Dear Days?Character Design (C) Akira ITOU 理不尽な孙の手/ MF ブックス/「无职転生II」制作委员会(C) 蜗牛くも・SB クリエイティブ/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2 制作委员会(C) bushiroad All Rights Reserved. (C) Project Revue Starlight (C) Toydium Inc. (C) MillionEdge Inc. (C) bushiroad (C )Frontwing (C) bushiroad All Rights Reserved . (C) Bushiroad (C) Cygames, Inc. (C) bushiroad All Rights Reserved. (C) PalVerse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9月20日 下午12:42
下一篇 2023年9月20日 下午1:4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