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大集结》台湾公开赛 11 月登场!冠军可获 15000 美元及亚洲赛代表权

锴睿行销今日宣布,《宝可梦大集结》一年一度的「Pokémon UNITE 台湾公开赛2023」即将在11 月登场,本赛事也是Pokémon UNITE Asia Champion League 2024 台湾地区预选赛,前三名队伍就能获得出赛代表权,还有其他丰富的赛事奖励。

《宝可梦大集结》台湾公开赛 11 月登场!冠军可获 15000 美元及亚洲赛代表权

赛事报名选手须于报名起始日年满16 岁,每队需至少5 位选手出赛并且其中3 位需为台湾居住者(持有台湾身分证、居留证或其他相关证件),若该队有6 位成员则需有4 位为台湾居住者,预赛以及8 强决赛若经主办方查证后不符报名规则之队伍,将取消本次赛事参赛权。

本赛事使用之游戏及版本将会是最新版的《宝可梦大集结》,可使用 Switch 进行游玩比赛。本赛事将依照报名队伍总数进行数轮的线上预赛赛事,并从中挑选最后8 支队伍晋级总决赛;若有2023 横滨WCS 世界赛出赛权之队伍(需至少三位队员有出赛权),可自行提出申请获得种子权,种子权将可直接晋级Day2 之赛事,并且预赛将仅会挑选7 支队伍晋级总决赛。

《宝可梦大集结》台湾公开赛 11 月登场!冠军可获 15000 美元及亚洲赛代表权

赛事日期

  • 报名期间:10 月 19 日~11 月 19 日
  • 预赛:11 月 25 日
  • 决赛:11 月 26 日

赛事奖励

  • 决赛冠军获得美金 15,000 元整、Razer Leviathan V2 X – Pokémon Edition 喇叭以及 Asia Champions League 2024 赛事台湾代表权。
  • 决赛亚军获得美金 5,000 元整、Razer Kraken V3 X – Pokémon Edition 耳机以及 Asia Champions League 2024 赛事台湾代表权。
  • 决赛季军获得美金 3,000 元整以及 Asia Champions League 2024 赛事台湾代表权。
  • 决赛第 4 名获得美金 3,000 元整。
  • 决赛第 5 – 8 名各获得美金 1,000 元整。

更多关于「Pokémon UNITE 台湾公开赛 2023」的详细资讯,可参考官方公告。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0月17日 下午4:50
下一篇 2023年10月17日 下午7:3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