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 朱/紫》最强喷火龙★7 黑色结晶太晶团体再度现身

目前正在 Nintendo Switch 发售中的《宝可梦 朱/紫》,宣布自即日起到 3 月 18 日 7:59 止,在★7 黑色结晶太晶团体战推出喷火龙再度登场!

本次的★7 黑色结晶太晶团体战喷火龙团战,为 2 月 27 日「Pokémon Day」宝可梦日庆祝活动的其中一环。 自即日起到 3 月 18 日 7:59 为止,喷火龙会在★7 的黑色结晶的太晶团体战出现!

本次出现的喷火龙为龙太晶属性,是相当强力的宝可梦。 在本活动中出现的最强的喷火龙,会戴着「最强之证」,快来把握这个机会,和训练家们合力取得胜利吧!

《宝可梦 朱/紫》最强喷火龙★7 黑色结晶太晶团体再度现身

※本活动中出现的喷火龙,在 1 个储存资料中只能捕捉 1 只。 即使已经捕捉到,也能在活动期间继续参加黑色结晶的太晶团体战,并且领取报酬。

※若已经捕捉过在过去举办的活动特设太晶团体战登场的「最强的喷火龙」,则无法在本活动中捕捉。

※在本活动出现的喷火龙有可能在日后的活动再次登场,或是在日后以其他方式遇见。

本文转载自gamebase,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上一篇 2024年3月13日 上午8:40
下一篇 2024年3月13日 下午1:4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