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樱鬼 真改 风华传 for Nintendo Switch》亚洲中文版 12 月 22 日推出

Idea Factory 旗下乙女游戏品牌 Otomate 出品的知名乙女游戏《薄樱鬼 真改 风华传 for Nintendo Switch》亚洲中文版确认将于 12 月 22 日(四)上市,由杰仕登股份有限公司、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于亚洲区共同销售。

《薄樱鬼 真改 风华传 for Nintendo Switch》是基于 PlayStation 4 版《薄樱鬼 真改 风华传》的移植作品,本篇包含新选组在京都活跃时期的前篇《薄樱鬼 真改 风之章》与返回江户之后的后篇《薄樱鬼 真改 华之章》两作内容,以及 PlayStation Vita 版的 DLC 全攻略角色的追加剧情,是至今为止「薄樱鬼」系列的集大成之作。

《薄樱鬼 真改 风华传 for Nintendo Switch》亚洲中文版 12 月 22 日推出

《薄樱鬼 真改 风之章》故事概要

文久三年 —— 为了寻找失联的父亲,一位名叫雪村千鹤的少女从江户出发,独自来到京都。在陌生的城市被浪人纠缠时,她遭遇了渴求鲜血的非人之物。而斩杀他们的人,正是新选组队士 —— 在奇妙的缘分牵引下,千鹤开始与新选组一起行动。

寻父过程中,一群神秘的剑士们在千鹤和新选组前现身。新选组深藏的秘密 —— 罗刹的存在也浮出水面。

身处混乱的时代,为理想与信念挥舞刀剑的人们。这是一个将他们的身姿烙印脑海,毅然选择与之共进的少女的故事。

《薄樱鬼 真改 华之章》故事概要

庆应四年 —— 年初便打响的鸟羽伏见一战以萨摩长州联合军一方的胜利告终,幕府一方败退江户。参战的新选组也随之返回江户。幕府败北以及将军出逃的事实令新选组的士气受到极大的打击,近藤的枪伤和冲田的病情更是让队里人心惶惶。

在这样的情况下,新选组接到幕命,改名为「甲阳镇抚队」镇守甲府。此时,新型罗刹的存在阻碍了新选组的行动,而统率新型罗刹的人正是千鹤的父亲。

他的目的究竟是什么?为了战斗、为了守护主人公而喝下变若水,堕入罗刹之道的人究竟会迎来怎样的未来?和主人公身世有关的「鬼族」又是什么?

湮身黑暗之中,依然为信念挥舞刀剑的人们。以幕末为舞台的十二人的故事,此刻在这里展开 ——

※《薄樱鬼 真改 华之章》为《薄樱鬼 真改 风之章》的续篇故事。

《薄樱鬼 真改 风华传 for Nintendo Switch》声优阵容

  • 土方 岁三(CV: 三木 真一郎)
  • 冲田 总司(CV: 森久保 祥太郎)
  • 斋藤 一(CV: 鸟海 浩辅)
  • 藤堂 平助(CV: 吉野 裕行)
  • 原田 左之助(CV: 游佐 浩二)
  • 永仓 新八(CV: 坪井 智浩)
  • 山南 敬助(CV: 飞田 展男)
  • 山崎 烝(CV: 铃木 贵征)
  • 伊庭 八郎(CV: 宫野 真守)
  • 相马 主计(CV: 梶 裕贵)
  • 坂本 龙马(CV: 小野 大辅)
  • 风间 千景(CV: 津田 健次郎)
  • 武田 观柳斋(CV: 子安 武人)
  • 三木 三郎(CV: 近藤 隆)
  • 本山 小太郎(CV: 羽多野 涉)
  • 野村 利三郎(CV: 江口 拓也)
  • 中冈 慎太郎(CV: 平川 大辅)

什么是「薄樱鬼 真改」?

《薄樱鬼 真改》是基于薄樱鬼系列第一部内容、完全重制的作品。无论在品质或是演出上,都经过了全新强化,同时也更符合现今平台的画面呈现,堪称至今为止薄樱鬼系列作品的集大成之作。

《薄樱鬼 真改》依据原版薄樱鬼本篇的 FD《随想录》及其前日谭《黎明录》的内容,对原版的本篇故事进行重新编写,并增加一部分情节及角色之间的互动。新增内容不仅限于已有的攻略角色,还将围绕着其他众多角色展开。

《薄樱鬼 真改 风华传 for Nintendo Switch》亚洲中文版 12 月 22 日推出

此外,为了让各位能更加深入体验薄樱鬼的世界,故事中增加了新的登场角色。玩家可以从新选组内外不同的角度,关注薄樱鬼世界中的不同人物,进而了解各个角色的不同魅力,领略薄樱鬼作品的无比魅力!

《薄樱鬼 真改 风华传 for Nintendo Switch》亚洲中文版 12 月 22 日推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8月25日 下午2:37
下一篇 2022年8月25日 下午2:4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