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Game Freak 开发元老「増田顺一」宣布转任 Pokemon 专职新服务创意开发

以《宝可梦》单机系列著称的日本开发商 Game Freak,旗下自公司创立之初就是已经加入,不但身为公司常务取缔役(常务董事),同时也是《宝可梦》系列开发者的「増田顺一」,宣布正式从 Game Freak 离职,转任 The Pokemon Company 的「Chief Creative Fellow」(创意总监,中文职称暂译)一职。

《宝可梦》Game Freak 开发元老「増田顺一」宣布转任 Pokemon 专职新服务创意开发

増田顺一是 Game Freak 自成立之初就在的元老级人物,从最早期《宝可梦 红.绿》开始,长期以来就担任系列的制作人/游戏总监/作曲/游戏设计/世界构筑等各种开发工作,可说是让《宝可梦》系列成功的功臣之一。而随着他这次的离职转任,Pokemon 表示希望能活用他长期以来对《宝可梦》相关的深切理解,以及创作经验跟视点,为 Pokemon 带来新的服务与原型开发。

而増田顺一也表示,「自己从《宝可梦 红宝石.蓝宝石》开始到《宝可梦 X.Y》这段时间都曾担任游戏总监,并曾参与《Pokemon GO》等众多系列游戏开发,对粉丝们长期以来的支持打从心底非常感谢。而今后也将会超越电视游戏的门槛,继续为全世界的粉丝们带来令人惊喜又兴奋的内容些望能更加连携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扩大游戏的范畴,尝试挑战带来更加丰盛热闹的世界,还请大家多多支持。」

(0)
上一篇 2022年6月2日 上午10:50
下一篇 2022年6月2日 上午10:5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