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X 觉醒的五个种族 Offline》公开第三波宣传影片,与伙伴一起踏上旅程

日本 Square Enix 预定 2022 年 9 月 15 日起在 PS5/PS4/Nintendo Switch/PC Steam 等平台推出,以 MMORPG《DQX》第一版内容为题材的单机离线版《勇者斗恶龙X 觉醒的五个种族 Offline》(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 目覚めし五つの种族 オフライン),公开最新第三波宣传影片让玩家们欣赏。

《勇者斗恶龙X 觉醒的五个种族 Offline》公开第三波宣传影片,与伙伴一起踏上旅程

本作为一款将原本以线上游戏形式推出的《DQX》第一版《觉醒的五个种族》,整个内容与游戏平衡重新调整成单机样式,让玩家们可以透过这次的单机离线版,来享受原作线上版冒险乐趣的重制离线版。而且为了让玩家们能延续线上版的冒险体验,除了即将于 9 月 15 日发售的《觉醒的五个种族》(目覚めし五つの种族)离线版外,后续也将会于 2023 年春天将线上版第二版《沉睡勇者与导引盟友》(眠れる勇者と导きの盟友)以离线版 DLC 形式推出让玩家们更新体验,尽情享受十代的壮阔游戏冒险乐趣。

而在这次官方所公开的第三波宣传影片方面,将为玩家们带来充满魅力的伙伴群,以及游戏内壮阔冒险的最新画面演出,让玩家们能为这场即将到来的冒险旅程作好准备。喜欢本作的玩家们,不妨趁现在就赶快先来欣赏确认看看!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8月25日 下午2:40
下一篇 2022年8月25日 下午2:4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