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 朱/紫》太晶水属最强之证「洗翠大剑鬼」11/24 开放限时挑战

日本株式会社宝可梦目前在Nintendo Switch 主机推出的《宝可梦朱/紫》,宣布将在★7 的黑色结晶太晶团体战中推出携带最强之证的「洗翠大剑鬼」让玩家进行限时挑战。

《宝可梦 朱/紫》太晶水属最强之证「洗翠大剑鬼」11/24 开放限时挑战

本次的「洗翠大剑鬼」★7 黑色结晶太晶团体战,预定将自台湾时间11 月24 日08:00~11 月27 日07:59/12 月1 日08:00~12 月4 日07:59 两个时段开战,活动期间在★7 的黑色结晶太晶团体战中将出现太晶属性为水属性,并戴着最强之证的「大剑鬼(洗翠模样)」登场让训练家们进行挑战!只要能战胜它,就能让这只洗翠大剑鬼加入伙伴,训练家们到时可别错过。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22日 上午9:52
下一篇 2023年11月22日 下午2:5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