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 朱/紫》★7 黑色结晶太晶团体战最强「大剑鬼」即将亮相

日本 Pokémon 目前在 Nintendo Switch 主机上发售中的《宝可梦 朱/紫》,继日前推出有「幸福蛋」登场的「幸福周末!」活动后,如今再度预告,随着接下来本周末连假即将到来,将在★7 黑色结晶太晶团体战中推出最强的「大剑鬼」等待玩家来挑战!

《宝可梦 朱/紫》★7 黑色结晶太晶团体战最强「大剑鬼」即将亮相

据官方表示,于 3 月 31 日 8:00~4 月 3 日 7:59/4 月 7 日 8:00~4 月 10 日 7:59 两个时段,★7 的黑色结晶的太晶团体战将出现大剑鬼(大剑鬼不会在一般游玩过程中出现)。本次出现的大剑鬼为虫太晶属性,是相当强力的宝可梦,且在本活动中出现的最强大剑鬼,会戴着「最强之证」。训练家们快把握这个机会,和其他玩家协力合作取得胜利将它收服吧!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3月27日 上午10:55
下一篇 2023年3月27日 上午11:1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