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 朱 / 紫》最新介绍影片 8/3 晚上公开,20 分钟节目将带来游戏最新情报分享

日本 Pokémon 预定 2022 年 2022 年 11 月 18 日在全球 Nintendo Switch 主机上同步推出的单机系列最新作《宝可梦 朱 / 紫》(Pokémon Scarlet.Violet/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スカーレット・バイオレット),宣布将于 8 月 3 日晚上公开最新影片,为玩家们带来游戏最新资讯与玩家们分享同乐。

《宝可梦 朱 / 紫》最新介绍影片 8/3 晚上公开,20 分钟节目将带来游戏最新情报分享

 

《宝可梦 朱 / 紫》为日本 Pokémon《宝可梦》单机系列最新作。在这次游戏中,将会以全新的第九世代作为主题,玩家们将在系列首度的开放世界中自由冒险,收服新的宝可梦、与新的对手竞争对战,挑战全新的道馆与冠军,享受全新的《宝可梦》收服培育冒险乐趣。

至于在这次的最新节目方面,预定将自台湾时间 8 月 3 日晚上 21 点开始,时间长度约 20 分钟左右。在影片中,将会为玩家们带来游戏最新的资讯情报,喜欢《宝可梦 朱 / 紫》的玩家们届时可别错过官方的最新发表。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8月2日 上午11:52
下一篇 2022年8月2日 下午12:2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