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3月28日任天堂将披露《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最新情报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发售日期即将到来,这是现代视频游戏史上最有影响力的游戏之一,近期相关传闻也越来越多。本作在二月份的Direct上露面后,遗憾的是没有在2023年PAX East展会上露面。但幸运的是,似乎很快就会有好消息了。

传闻:3月28日任天堂将披露《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最新情报

根据一些传言,任天堂打算在3月28日(本星期二)公布有关《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新信息。一些人,包括一些已经发布了相关视频的YouTuber,在3月23日至26日在波士顿举行的PAX East 2023展会期间声称从京都任天堂的代表那里听到了这个消息。

这个消息的真实性尚待确认,然而任天堂的任何公告都不会让我们感到意外,考虑到游戏发布日期的临近。如果我们真的必须关注某些事情,那么我们将关注传闻中的《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主题 Switch OLED的发布,尽管粉丝们发现了令人信服的线索,但尚未有确凿的证据确认其存在。事实上,泄露于2022年底的主题图案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收藏版中也出现了,这个细节将证实这些照片的真实性。

幸运的是,星期二就要到了,所以我们不用等太久就可以了解更多信息。必须说,我们甚至不会拒绝一份新的预告片,也许还有很多游戏画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3月26日 上午8:15
下一篇 2023年3月27日 上午10:5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