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迹:灰烬重生》官宣登陆Switch平台!

Gunfire Games备受赞誉的第三人称动作射击RPG游戏《遗迹:灰烬重生》此前已经登陆了PC和主机平台,而现在,THQ Nordic宣布会将这款游戏移植到Switch平台,稍显遗憾的是,官方并未透露Switch版游戏何时推出,也没有公布Switch版游戏的分辨率/帧数/功能特性,THQ Nordic方面只是说该游戏“即将到来(COMING SOON)”,所以我们希望官方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公布更多信息。

《遗迹:灰烬重生》官宣登陆Switch平台!

《遗迹:灰烬重生》有着出色的枪战体验,扎实的合作玩法和聪明的随机性元素,无论是单人玩还是和朋友玩,它都是一款有趣的游戏。《遗迹:灰烬重生》现已登陆PS4/XB1/PC平台。Gunfire Games目前正在制作《遗迹2》,这款新作将于今年登陆PS5/XSX/XSS/PC平台。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月25日 下午2:44
下一篇 2023年1月25日 下午3:08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