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世之塔》Switch 正式版发售日决定,同步开放限时折扣优惠

由日本独立开发者「さえばし」的个人社团「//commentout」所开发,并自 2020 年 11 月起在 Steam 推出抢先体验版的 2D 动作游戏《常世之塔 Tokoyo:The Tower of Perpetuity》(常世ノ塔),如今 Playism 正式宣布本作正式版将决定自 6 月 2 日起正式发售,且除了 PC 版外,届时也将会同步推出 Nintendo Switch 版本发售。

《常世之塔》Switch 正式版发售日决定,同步开放限时折扣优惠

《常世之塔 Tokoyo:The Tower of Perpetuity》为一款以每隔现实 24 小时,内部构造就会随机产生改变的不可思议高塔做为舞台,让全世界的玩家们来互相竞争攻略高塔的排名成绩,看谁能位居顶点的 Roguelike 2D 动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们将深入这座会不断随机改变内部构造的高塔,挑战潜伏在其中的强大怪物与各种机关陷阱,以前人所未曾到达的塔顶为目标不断前进,解开隐藏在这座巨塔之内不为人知的秘密与真相。

另外,本作除了目前开放的五名玩家角色外,还将会陆续追加由其他人气插画家绘制的角色与故事让玩家们来体验;同时在Steam 版中,还将会提供角色的自由编辑自订功能,让玩家来自定自己的角色外观与插入画面,甚至就连角色的台语故事也能自己自由自订,为游戏带来更多的趣味。

附带一提,目前 Switch 版自即日起到发售日为止,将会推出八折预购优惠价让玩家们先来申请预约,且 Switch 版与 Steam 版相同,都将会支援日文、英文与简体中文等语系。

(0)
上一篇 2022年5月24日 上午11:53
下一篇 2022年5月24日 上午11:5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