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王国之泪》:目前为止体积容量最大的第一方游戏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已经开发了多年,预计也将是一款体积容量相当大的游戏。目前本作在任天堂官网页面显示,容量达到了惊人的18.2GB。

《塞尔达:王国之泪》:目前为止体积容量最大的第一方游戏

正如粉丝在网上强调的那样,这宣称使它成为任天堂Switch上最大的第一方游戏(不计算DLC内容,仅计算发布时的游戏体积)。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总大小为14.4GB,本作多了大约4GB。《荒野之息》也曾是游戏体积容量的记录保持者。最近在Switch上发布的另一个大型第一方游戏是《异度神剑 3》,占用了14GB的空间。

此外,王国之泪还将额外花费10美元,游戏价格为69.99美元。任天堂公开表示,不打算跟随涨价趋势,并根据“具体情况”决定价格,文件大小可能在这个决策中起了作用。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2月10日 上午10:48
下一篇 2023年2月10日 上午11:0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