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 朱/紫》本周末「幸福蛋!幸福周末!」太晶团体战活动预告登场

任天堂目前在Nintendo Switch 主机上发售中,最新DLC「零之秘宝」前篇「碧之假面」也才刚于9 月中更新的《宝可梦朱/紫》,预告将自10 月20 日~ 10 月23 日7:59 期间,推出「幸福蛋!幸福周末!」活动与玩家见面。

《宝可梦 朱/紫》本周末「幸福蛋!幸福周末!」太晶团体战活动预告登场

在上述的活动时间内,透过★5 太晶团体战的结晶似乎将更容易遇见幸福蛋!幸福蛋出现时的太晶属性将会五花八门,胜利时有机会获得比平常更多的各种不同属性的太晶碎块和经验糖果!

另外,在极少数情况下,还会出现遇到了会非常幸福的幸福蛋。若打倒这种幸福蛋,似乎能获得比打倒其他幸福蛋时更多种不同属性的太晶碎块。玩家们可以趁现在来造访帕底亚地区的各种地方,挑战太晶团体战赚取更多奖励!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0月18日 下午6:03
下一篇 2023年10月18日 下午6:0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